IMG_3730  
我的不舒服都在86消失了⋯
去年底莫名爆發未有過的嚴
重蕁蔴疹,一度認為是年紀
造成的體質轉變,改善飲食
也不見好轉,看診吃藥也只
是暫時性的控⋯⋯制.經朋友
得知這樣的治療法;才知道
原來脊椎移位居然也會引發
過敏病症!於是我定時乖乖
的來"被打",才二次下來不
藥而癒讓我不敢相信!除此
之外,平常的我也非常積極
的跑步健身,沒有更精實還
常感覺下半身腫脹不舒服!
同樣的我請按摩師幫我調整
,透過經絡的深層按摩及提
供專業建議,讓我找到更正
確的運動方式和觀念來保養
我的身體,真的謝謝86~
arrow
arrow

    好fun空間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